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挑战世界”—济州未来蓝图“出炉”
创建日期
2015.02.05
点击数
502

韩联网消息:

    (济州=韩联网)金祜仟记者=为制定“济州未来前景”,奠定在2030年后挑战世界的基础,济州决定着手开展相关工作,3日举行了相关会议。

    负责该项工作的国土研究院联盟发表了以下六阶段工作内容:投入济州关键问题和计划课题、找出国内外相似促进案例和导出启发点、设定创出未来价值的新济州前景与目标、树立打造新济洲的各争议点的基本构想和技术、制定重要课题的指南、制定计划与事业实施方案等。

    分成今年到2019年的短期、2020到2030年的长期和2030年后的超长期前景。

    在投入济州关键问题和计划课题的部分,根据实施“国际自由城市与特别自治体制”,研究全方位政策和旅游园区开发项目等各种城市计划项目的促进现况、问题点等,然后通过道民、游客、专家的设问调查,研究计划课题。

    在国家和地方自治体的立场上,分析国内外相似计划的促进案例,导出启发点,提出树立未来前景的必要性和基本方向。整顿未来前景的性质、地位和把内容性范围具体化。

    在反映扩大发挥济州潜力和吸引游客等条件的公共、长期的立场上,设定能创出未来价值的新前景,考虑到发展国际旅游据点城市和实现持续可能的城市未来景象等侧面,设定能实现前景的主要目标和原则。

    在树立为打造新济洲的各争议点的基本构想和计划阶段,计划树立投资和环境保护等的各主要争议点的基本构想,以及预备选出实现前景与目标的各争论点的核心项目。

    最后,以未来前景为基础,设定核心项目的促进原则和标准,把核心项目的促进计划具体化,提出各事业单位的施行方案。

    在这个过程中组成、运营“道民计划团”,通过举办居民说明会、公听会、专家讨论会、设问调查、驻外居民说明会和国际研讨会等,让道民积极参与,提供点子。

khc@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5.02.02)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