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把济州发展成“绿色产业的世界展场”
创建日期
2015.03.18
点击数
504

韩联网消息:

    (济州=韩联网)金祜仟记者=为把济州发展成“绿色产业的世界展场(Global Showcase)”,12日在济州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济州Green Big Band战略会议”。

    “Green Big Band”是指通过电力车(EV)、能源储藏装置(ESS)、新型再生能源、智能网格等相关产业间创出互动效益,追求绿色产业的计划性发展。通过“Green Big Band”,有关大企业和中小企业追求形成绿色产业的新产业生态系,以实现连续性的共存、发展。

    本次会议的意图是重点研究、讨论以济州为中心促成的法律制度和政策方案、企业对应方案等,制造发展契机,以把济州打造成绿色产业的世界展场。作为第2届国际电力汽车博览会(IEVE)的活动之一来进行准备的。

    在由济州和“我们的未来”公司共同主办,国际电力汽车博览会组委会、济州大学智能网格研究中心共同主管的本次会议上,曾担任青瓦台绿色增长企划官的“我们的未来”理事长作题为“气候变化时代的Game Changer和Green Big Band战略”的演讲。

    此外,产业通商资源部能源需求管理政策团团长、绿色增长委员会产业技术领域委员长等分别发表题为“政府的能源新产业发展战略与济州”和“智能网格、电力车和济州”的讲演。

    济州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能得出“济州Green Big Band品牌”的设置与运营方案,并打算在今年年底巴黎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上,作为代表性案例,介绍加波岛智能网格和济州Green Big Band的案例。

khc@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5.03.1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