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济州特产将进驻百盛百货 陈秋霞来韩出席签约仪式
创建日期
2015.04.24
点击数
520

韩联网消息:

    韩联社西归浦4月24日电 韩国济州道政府和中国百盛集团24日在济州肯辛顿度假村签订有关促进济州产品对华出口的合作谅解备忘录,济州道道知事(相当于省长)元喜龙和百盛集团基金会主席陈秋霞分别代表济州道政府和百盛集团出席了签字仪式。

    根据协议,百盛将在其位于中国北京、上海等36个主要城市的61家百货商店出售济州道出产的产品,具体包括加工食品、矿泉水、乳制品、工艺品等和农副产品等。目前,济州道有14家企业的75种产品顺利通过对华出口程序。今后,百盛还将通过母公司——马来西亚金狮集团的流通网络,将济州产品销往东南亚地区。

    陈秋霞1976年出演韩、港合拍电影《秋霞》(Chelsia My Love),成为亚洲影坛新星,她和钟镇涛合唱的插曲《One Summer Night》更是红遍亚洲。1981年,陈秋霞嫁给马来西亚华人企业家钟延森(现金狮集团主席)并宣布隐退。

kexin@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5.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