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济州道扩大与中国的交流
创建日期
2015.05.14
点击数
517
    据济州特别自治道10日报道,中国政府正在推进地方开发三大战略等,为对应中国政府的政策变化,推进扩大与中国中西部地区间的交流。

    道与中国南北沿海城市已经构成交流关系,预备促成一定的交流成果。同时,沿着以上海为据点的长江沿岸经济带,连接东西和新据点城市,建立交流关系。

    为此,应用沿海城市的交流关系,投入行政工作,取得旅游、出口、通商、招商引资的成果。

    尤其是,以上海为中心,为同绿地、百盛集团的出口通商结成硕果,计划8月在上海设立代表处。

    另外,迎合中国政府的西部大开发战略和地方开发三大战略,计划推进连接横穿中西部的据点城市。

    尤其是,以上海为据点,沿着长江到云南省的长江经济带,与这一中心带的周边核心城市建立交流关系网。

    道根据中国的改革开放政策,1995年从海南省出发,到黑龙江省,促进南北沿海城市的连接带。

    根据构成这种交流合作关系网,截至去年末,访问济州的中国游客达到286万人次,占访韩游客613万人次的47%。

    道国际通商局长表示,扩大与中国中西部地区的交流等,为把中国的改变的政策变成增强济州国际竞争力的机会,加强对中国的战略性对应工作。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5.05.10)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