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济州今年高尔夫游客达314,000人次 同比增加9.5%
创建日期
2015.05.28
点击数
491

韩联网消息:

    (济州=韩联网)金祜仟记者=找到济州的高尔夫球游客不断增加。

    25日据济州报道,今年初至上月末高尔夫球游客达314,963人次,同比增加9.5%,去年同期为287,732人次。

    随着高尔夫球游客的不断增加,预测地方经济波及效果能达到1,495亿韩元。

    据道分析,这是道内高尔夫球企业团结起来,积极开展国内外的市场促销所取得成绩。

    道与道内高尔夫球企业共同开发高尔夫旅游商品,参加国内最大的高尔夫球博览会—韩国高尔夫球综合展会,运营宣传展位。

    从今年3月开始举行的“第17届济州道知事杯”全国青年高尔夫球选手大会、第8届乐天超市女子高尔夫球公开赛等6次活动也对此有着很大的影响。

    今年还计划扶持在6月举办的乐天KANTATA女子高尔夫网球公开赛、S-oil竞赛等21项高尔夫球赛,维持高尔夫游客的增长趋势。

    道打算下半年同济州观光公社、道高尔夫球协会等一起,组成民官合作市场促销团,针对呈现增势的中国市场,大力宣传旅游商品,同时打算组织中国高尔夫球相关人士的邀请旅游和举办针对中国高尔夫游客的大会。

    道计划吸引1,150万名以上的高尔夫球游客,创出5,460亿韩元以上的地方经济波及效益。

khc@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5.05.2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