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济州道正式启动外国企业的招商引资工作
创建日期
2015.07.24
点击数
474
    据济州特别自治道23日报道,为促进济州地方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的合作投资,计划推进第2次济州本土企业的战略性资本引进活动。

    道首先在今年9月邀请中国潜力投资商到济州,宣传济州的投资环境和介绍济州企业的现况等实施邀请旅游。

    通过KOTRA的中国招商引资据点—北京、上海贸易馆等和西部地区的武汉、成都贸易馆等的协助,发掘邀请对象10多家潜力企业,然后把他们邀请到济州,实施资本引进工作。

    接着,10月末以成都地区为中心,在中国西部地区(成都、重庆、西安等)针对30家左右的潜力投资企业,举办济州特别自治道合作投资商品的投资说明会等,通过构成持续性的网络,引进实际性投资。

    同时,从10月19日至23日在首尔举办外商投资周(产业部主办和KOTRA主管),运营济州招商引资宣传展位,并针对被国内邀请的潜力投资商,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道根据今年5月的“强小企业发展计划”,选出八家企业,以让他们参与强小企业候补群的济州企业的合作投资商品项目。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5.07.23)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