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济州道在大韩民国希望博览会上提出“新港口计划”
创建日期
2015.09.09
点击数
458
    济州特别自治道从9日至12日在仁川松岛会议中心举行的“2015大韩民国希望博览会”上设置济州展示馆,并打着“未来和成长像风一样、希望和幸福像波涛一样”的横幅。

    道通过本次展会,传达能提供“清净与共存”的济州价值、确保未来增长动力和实现所有人幸福生活的国民生活区等信息。

    首先,提出重点—新港口计划,它是通过大海来确保新增长动力的计划,之后计划展示团结和分享,与道民一起的道政;能提高济州未来价值的环境政策;地质公园核心村项目;济州OLLE道路的幸福生活圈项目;大家希望生活的济州;创出济州层次价值的创造经济项目。

    元喜龙知事预备向访问济州展示馆的参观者说明能在大海中创出新价值的济州具体性的未来前景,从依靠大海来生存的济州海女的故事到发展邮轮产业、未来新港建设等。

    尤其是,通过新港口的开发,搞活落后的道中心,打造维持清净、共存的济州的计划。

    在活动现场,还将开展把济州海女文化载入“2016年UNESCO文化遗产”的活动。

    地方博览会是与国民共有地方发展政策成果为目的每年举办的活动。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5.09.08)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