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海南·济州2015人文交流主题省道活动“海南日”在韩启动
创建日期
2015.10.06
点击数
438

韩联网消息:

more

    韩联社济州10月5日电(记者崔美花) 今年是中国海南省与韩国济州道结好20周年,海南·济州2015年人文交流主题省道活动——“海南日”5日上午在济州文艺会馆启动。中国海南省省长刘赐贵、韩国济州道知事元喜龙、中国驻韩国大使邱国洪、韩国外交部审议官郑炳元等韩中两国重要人士出席启动仪式。

    海南省与济州道被两国政府确定为2015年中韩人文交流主题省道,此次“海南日”活动将持续到本月8日。活动期间将举办六个展览,还有海南省传统和民族歌舞表演等,展览主要包括《最美海南》摄影艺术展、海南省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图片展及代表性传承人活态展演、海南手工艺人作品及技艺展示、海南高等教育展暨“留学海南”、海南书画展、海南黄花梨艺术珍品展。

    海南省省长刘赐贵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海南人民在致力于推进国际旅游岛的建设,济州是知名的国际旅游目的地,两省道在旅游开发、生态环境保护、现代物业发展方面都有可相互借鉴的经验和做法。他还表示期待济州道知事元喜龙于11月访问海南,在海南举办“济州日”活动。

    另一方面,在“海南日”活动启动仪式之前,刘赐贵和元喜龙在济州道政府办公楼签署深化友好合作协议书,开启海南省和济州道友好交流新的征程。

tanaka123@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5.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