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6日举行济州产业发展论坛
创建日期
2015.10.13
点击数
488

韩联网消息:

    (济州=韩联网)金祜仟记者=以“创造更深一层”为主题的第5次济州产业发展论坛6日在济州RAMADA PLAZA酒店举行。

    在济州科技院和济州大学产学合作先进大学发展事业团(LINC)共同主办的本次论坛上,创造经济研究会理事长李珉和(音译)作开场演讲,题为“新技术&融合”。

    本次论坛分成搞活创造经济、IT融合基础的智能工厂、未来创造生物等板块。

    在搞活创造经济的板块中,讨论济州地区开发物流园区的必要性、创造产业知识财产经营战略和创造产业技术经营与项目化战略。

    在IT融合基础的智能工厂的板块,就关于普及智能工厂、确保制造业的全球竞争力、智能工厂供给产业与需求产业的发展方案、物联网为基础的智能工厂的建设案例、IT融合基础的智能工厂的核心技术动向与市场现况等进行了讨论。

    在未来创造生物板块,讨论国内外食品市场动向和济州食品产业的发展战略等。

    活动的第二部分是向被选为地方特色产业发展项目等的道内优秀案例的企业们,颁发奖项,并展示30~40家企业的优秀产品。

khc@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5.10.0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