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济州市的东福、北村风力园区竣工
创建日期
2015.10.27
点击数
466
    济州能源公社从去年开始组建的位于济州市旧佐邑东福和朝天邑北村的风力发电园区竣工。

    公社19日在园区内举行了竣工仪式,届时有元喜龙道知事等主要机关长官,以及当地居民等500多名参加。

    东福、北村风力发电园区总投资699亿韩元,于去年8月开始动工,今年7月完成设置和使用前的检查工作,然后从8月开始运作。

    公社希望通过上述项目,能取得减少30,200吨二氧化碳排放效果。

    风力发电机的设置工作由(株)韩进产业负责;电力工程由同一电力土建(株)负责;土木工程由Youngdo综合建设负责,组建2MW风力发电机15台(总共30MW)、管理大楼、154Kv变压站等。

    据此,公社运营原有的四处发电园区,以及道内最大规模的60MW风力发电园区。

    公社为有效的管理东福、北村风力发电园区,还新设运营管理负责组。

    这一组今后预备在韩进产业直接接收技术教育,并学习维修保修技术等,以负责运营该园区。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5.10.19)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