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雅加达州知事向元喜龙表示“想学济州olle”
创建日期
2015.11.30
点击数
467
    济州道5日表示,此次访问印尼的元喜龙济州道知事与雅加达州知事达成协议,将在济州和雅加达之间生态观光、文化交流、100%新再生能源进行相互合作。

    雅加达州知事表示“为雅加达和济州在2012年以后无来往感到可惜,希望以此次元知事的访问为契机今后进行积极交流”,并表示“想学习济州作为世界旅游胜地所积累的经验”。

雅加达州知事听到已经向日本九州岛出口的“济州olle”说明之后表示“雅加达州海岸有110个岛,如果以olle连接会成为给雅加达市民提供休息和治愈的空间”。

    雅加达州知事还表示“为学到济州优秀的养殖技术和水产品加工技术不惜一切投资,还想学习垃圾处理问题等济州的环保的技术力量”。

    元知事还与进入印尼的韩国ICT企业相关人进行了会面。韩国ICT企业在印尼进军的领域有K-POP视频服务、移动赠券服务、韩国连续剧供应、移动支付、移动游戏、游戏开发培训业务等很多领域。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5.11.0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