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济州今年引进了三家企业,投资额达1,000亿韩元
创建日期
2015.11.30
点击数
436
    济州特别自治道13日表示,今年引进了信息通信业、制药公司、进修院等三家公司。

    引进的企业为系统软件开发商Gabia株式会社、医药品制造商东方FTL株式会社和D进修院,他们分别将投入200亿韩元、724亿韩元和78亿韩元,总投资额达1,002亿韩元。工作岗位达417个。

    到济州转移的企业以10月31日为准共有59家,投资额为2,989亿韩元,就业人数2,604名。行业为信息通信技术业(ICT)20个、化妆品、制药业等生命工程(BT)领域17个、进修院9个。

    转移企业引进效果也将可视化。

    济州道认为尤其以信息通信技术业(ICT)领域20个公司转移到济州,企业间形成园区,也有同步发展的效果。

    将在明年竣工的亚洲CGI(电脑影像技术)创造中心将设有支援设施,韩中日电影CG、连续剧CG、CGI动画片制造商等,以便CG影像内容的计划、制造等合作,可以期待达到培育东北亚动画片产业枢纽中心和创造工作岗位的效果。

    在生命工程(BT)领域,入住熔岩海水产业园区的企业逐渐形成生产应用熔岩水产品的食品产业群和香料产业群,济州农产品的生物资源经济价值也会随之上升。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5.11.13)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