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济州公司

  • Home
  • 济州生活
  • 济州公司
[Newsletter] 超越现实的世界即将到来
创建日期
2022.06.03
点击数
269

 

把在虚拟世界种植收获的农产品配送到家门口,坐轮椅登上汉拿山顶峰的虚拟世界即将到来。(株)DRONE ORANGE是一家通过DIXBA技术创造无限虚拟世界平台的公司,接下来介绍这家公司梦想的未来。

 

(株)DRONE ORANGE代表郑念

 

通过无人机发现数据产业的可能性

 

(株)DRONE ORANGE代表郑念表示,无人机提供的不仅仅是照片和影像信息,通过无人机可以获取位置坐标和建筑物的大小、体积等数不尽的信息数据,这些数据过去都是需要人去一一测定,但无人机可以在短时间内收集完成。

 

济州西归浦市发生松材线虫侵袭的时候,人们亲眼目睹了无人机的力量。当时通过无人机拍摄松树林,以10厘米为单位进行分析后提供了防疫信息。如果没有无人机,这将是50人一週的工作量,利用无人机只花了两个人3天就完成了该工作。这就是收集无人机信息后进行数据积累,通过人工智能进行分析的DIXBA技术起始。

 

正在准备无人机拍摄的DRONE ORANGE。利用无人机可以在短时间内收集更多信息。

 

(株)DRONE ORANGE把多年积累的技术和服务贯通为“DIXBA模式”,以此为中心在济州岛全区域运营数字孪生无限虚拟世界平台。DIXBA是指无人机(Drone)、信息(Information)、扩张现实(XR)、大数据(Big Data)、人工智能(AI)。这一项目是通过无人机获得的信息构筑成三维空间信息,并以此为基础将数字土地数据构建在虚拟世界中,可以说是一条线链接的技术。

 

郑念代表是在2015年举办的第一届无人机巡迴活动中找到了专家,当时还没有所谓的无人机资格证和飞行许可等概念。初期以无人机拍摄的照片、影像、收集的数据为基础,运营了虚拟现实体验馆PLAY BOX,进而分析了数据对消费者而言具备的意义和价值。不仅如此,为了增进人们对无人机的认识,他们积极回应了担任谘询委员的工作邀请。

 

将拍摄到的图像数据化,构建空间信息。

 

济州培育的创业梦想

 

数据的收集和处理过程中,得到了济州特别自治道和济州地方航空厅等机构的帮助,并通过济州特别自治道以及属下机构(济州科技园、济州观光公社、济州影像文化产业振兴院)以及济州国际自由城市开发中心等部门的合作,努力打破各种政策和规定的框架。此外,还与韩国估值师协会和济州汉拿大学等有关机构签署了合作协议,共同努力构建无限虚拟世界生态。

 

(株)DRONE ORANGE的这些技术能力,在2020年得到了认可,被选定为中小风险企业部TIPS项目,将在两年间获取10亿规模的资金,投入到研发以及国内外项目的实现,并且在2021年被选为信用保证基金的“第一企鹅”。
*信用保证基金的第一企鹅:在拥有创意和技术能力的创业公司中,挖掘并选定未来发展潜力较大的公司,提供创业资金的金融支持制度。

 

济州岛不仅可以向创业公司提供许多帮助,还提供了更多验证无人机性能的机会,可以说是展开无人机事业的最佳场所。(株)DRONE ORANGE目前的发展多亏了济州岛政府的支持,但一定要铭记的是,有利于创业并不意味著成功。济州岛可以成为出发点,但企业自身要做好准备,才能带来更多成就。

 

(株)DRONE ORANGE,飞翔!

 

首先认可(株)DRONE ORANGE技术能力的是海外市场。在以无人机为基础的空间信息构建解决方案领域占据世界第一位的跨国公司瑞士Pix4D,首先提出共同设立国际研发中心的建议。

 

Pix4D的Christoph Strecha代表为了访问DRONE ORANGE而来到济州岛后,发现了互联网设施和智能机械的大众化,对此印象非常深刻,这对于双方合作起了重要作用。

 

创业公司的成功关键取决于如何快速的把新技术应用到服务中,期待与Pix4D的合作可以促进公司的海外业务。为了验证无限虚拟世界的接受度,在2022年1月1日进行了迎接新年的日出活动,当时访问人数比我们预想的还要多。通过此次活动,我们间接看到了事业模式的可能性。

 

无限虚拟世界中的牛岛不是直接拍摄的影像成果,而是对航空数据进行分析后,通过数字孪生制作出的形象。通过这一技术,不需要建设实际的建筑物,只要通过AI学习模式计算出交通量、物流费用即可。以现实为基础的数据创造出虚拟现实,虚拟空间中发生的事情成为现实,现实的数据又转换成虚拟的世界。这就是(株)DRONE ORANGE所梦想的未来。公司正在通过DIXBA技术扩张观看的视角,走向新的世界。

 

城山日出峰和汉拿山白鹿潭的数字孪生

 

DRONE ORANGE构建的无限虚拟世界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