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济州公司

  • Home
  • 济州生活
  • 济州公司
[Newsletter] 能源解决方案,在个人交易中找出答案
创建日期
2022.06.03
点击数
290

 

智慧城市挑战是指通过新产业解决城市问题,为实现这一目标济州岛、民间企业和大学集聚一堂。能源的使用和分配与能源生产相比同样重要,因此希望可以通过能源交易平台(P2P能源交易平台)解决这一问题,Metis信息(Metisinfo Co., Ltd)也是其中的挑战者之一。

 

根据顾客的技术水平,打造最佳服务

 

Metis信息是收集并提供数据的服务解决方案以及平台企业。正在开发大棚设施中所需要的数码控制器、充电基础设施平台、共享充电器服务平台等。目前已经获取了国土交通部智慧实证事业(规制延期制度)批准,正在努力开发P2P能源交易平台。

 

Metis信息的金峰秀

 

‘Metis’是指希腊神话中的智慧女神,代表‘神和人中最具智慧者’。因此公司的服务原则就是对顾客提供最可靠的最智慧的服务。

 

Metis信息的金峰秀表示:“对与IT开发人员来说最重要的资质,就是要根据顾客的技术水平提供最合适的技术”。公司与顾客交流时,首先判断业务的流程,之后举例说明各种事例以及模拟实验,充分的分析该技术符不符合顾客的现状。其实大部分的顾客都希望可以使用最新的技术,但很多时候我们会发现顾客其实并没有准确的理解现在的情况,或者甚至不需要最新的技术支持。

 

很多顾客是因为对自身运营的电算室感到负担,为了减少设备购买费用找到我们,希望可以提供云服务。

 

但是很多人忽视了根据服务规模和数据传输量,有时运营费用反而会比现有的运营方式还要多。虽然区块链技术的安全性得到保障,但实现服务的费用却非常高。就像AI学习模式没有数据是无法实现的。对于金代表ICT不是开发而是服务,因为这一行业不是创造出世界上虚幻的技术,而是创造顾客所需要的技术。

 

能源效率,从个人电力交易中寻找答案

 

公司正在开发以公共为中心的电力交易市场,获取更多民间参与者,实现电力P2P交易平台。因为地球变暖、碳中和成为全世界的重要议题,今后对能源领域的技术开发必然会增加。金代表指出济州岛在新再生能源(风力、太阳能)的发电技术远远领先于其他地区。济州岛对ICT技术的接触性也很高,尝试实验性服务的企业也很多。对于金代表而言济州是对于社会问题、技术问题、事业性问题可以创造出领先事业和技术的最好的地区。

为了提供充电服务,需要安装充电器的空间、电气设备等基础设施建设。但目前为止还存在很多局限性。因为是政府主导进行的项目, 因此生产量也跟不上市场的需求。现在很多家庭都安装了太阳能发电设施, 可以说有很多种形态的小规模发电设施。我们在设立大规模新再生能源发电站的同时, 还需要通过个人交易谋求解决方案。能源生产固然重要,但有效分配剩余的能源,有效利用也同样重要。这就是Metis信息(株)为了实现P2P能源交易平台,企划各种电力交易商品、构筑充电基础设施和电力储存装置(ESS)基础设施的原因所在。

 

金代表梦想可以实现数字数据为基础的虚拟和现实共存的社会。他说:“想象力可以创造现实,电力交易市场一定会变化。根据不同时代,方法论可能会有所不同,但方向却绝对不会改变”。为了不错过这一变化,Metis信息正在不断开发新的技术和服务来应对未来。

 

Metis信息在信息通信领域提供多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