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济州公司

  • Home
  • 济州生活
  • 济州公司
[Newsletter] Hello, Mr. Milk! 爱上Isidore牧场的这个男人为何来到济州
创建日期
2021.09.15
点击数
541

Mr Milk取得圣Isidore牧场的新鲜的牛奶,生产品质优良的乳制品

 

      食品制造业的成功关键,就是材料的新鲜度,乳制品这一行就更不用多说了。原材料的新鲜度决定完成品的品质,比任何人都清楚这一事实的Mr Milk,正在济州踏出新的一步。

 

常在我心的圣Isidore牧场

 

      韩国的乳品加工公司大部分位于半岛陆地而非海上岛屿,考量的是养牛所需的土地面积以及消费市场大小。申世浩代表过去在多家着名乳品加工公司工作,把过往的经验作为基础,于2014年设立了Mr. Milk。

 

      “以前工作的时候曾向公司提议,如果可以把济州岛的纯净牛奶送到陆上,一定可以生产出更优质的牛奶。为了把这个提议具体化,当时在济州岛新设获取济州新鲜牛奶的流通部门,这就是我和圣Isidore牧场的第一次见面。”

 

      没有人比申代表更了解济州乳品行业,圣Isidore牧场一直是他念念不忘的合作对象。

 

      “牛奶是由85~88%的水分和12~15%的固型营养成分构成,因此奶牛喝的水对牛奶的品质影响非常大。吸收乾净好水生长的草也非常重要。圣Isidore牧场位于御乘生岳(汉拿山脚下的缓山),这个地方的水非常干净,再加上有机农管理的牧草,是任何地方都无法比拟的优秀环境。”

 

      申代表强调,这里的牛奶品质不仅仅获益于环境,由于不使用惯常施打的抗生素、促进生长剂和妊娠促进剂,奶牛可以依循自然的生长周期。因此圣Isidore牧场的牛奶里找不到引起人类性早熟等问题的各种荷尔蒙。

 

      “以符合自然、符合有机农认证标准的方式去经营牧场,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因为生产的牛奶量非常少。这种不可能的运营方式只有圣Isidore牧场做得到,因为这里不以盈利为目标。“

 

Mr Milk申世浩代表

 

剩余的牛奶带来的缘分

 

      奶牛的奶产量随着季节的递嬗而变化,夏天产量减少,冬天反而增加,因此一到冬天就很难处理剩余的牛奶,再加上要运往陆上进行处理,生产效率变得非常低落。这个时期,陆上也是牛奶过剩的时候,因而需要确保有更多的处理设施。圣Isidore牧场和Mr. Milk的缘分就是从这里开始。2016年,Mr. Milk与圣Isidore财团签订正式的供应合同,利用牧场生产的牛奶制作出最高品质的奶酪。

 

      “很多人认为芝士的味道是咸味。这是因为里面含有各种添加剂。我们把重点放在牛奶的原味。奶酪块、奶酪条、马苏里拉奶酪、煎烤用的奶酪、切片奶酪,任何产品都能享受到又香又柔软的口感。这是把好的牛奶进行低温杀菌处理、精心加工制作而成的结果。”

 

      用这种方式生产的Mr. Milk牛奶和奶酪,在着名的生活合作社很受欢迎。这得益于消费者看出Mr. Milk的品质优于其他品牌。但是Mr. Milk并不满足,正准备朝更高的层次飞跃。

 

以新设公司之姿,在济州岛重新问世

 

      设定2021年12月为竣工目标,Mr. Milk正在圣Isidore牧场附近建设新的牛奶处理设备。这不单纯是新建工厂,同时代表Mr. Milk在济州的新生。

       

      “起初是计划搬迁到济州岛,由于各种原因改为新设一间公司。虽然济州岛对移居企业给予更多的优惠,但考虑到未来性,我们判定新设一家公司是更好的选择。”

 

      “这个选择当然是出于可以更快、更稳定获得牧场的牛奶,同时确信此举一定可以让济州成为大韩民国奶农产业的转折点。

 

      “除了圣Isidore牧场的牛奶,其他济州生产的牛奶品质会比陆上来得高,就是因为环境的关係。我认为,只要能够及时处理设施不足、应对季节变化带来的产量增加,就一定可以创造出更高的附加价值,为韩国的乳农产业提供新的模式。”

 

      不仅是牛奶,申代表正在计划利用济州生产的多种果蔬开展多种乳制品合作活动,目标是让更多人知道,通过济州的好材料生产出来的优秀乳制品。

       

      “我们的最终目标是消费济州剩余原乳,与地区社会共生。Mr. Milk的新工厂会生产酸奶、奶酪、冰淇淋等…… 预计推出与现有乳加工企业不重複的产品,还会与现有的oem工厂合作,共同发展最为重要。我认为这种新的尝试会是多方面利用原乳处理设施的方法。”

 

      与此同时,新诞生的Mr. Milk原乳加工厂还包含体验设施,由世界级建筑家承孝相设计,体验空间同时兼顾美学,是完成度极高的建筑。这不仅为访客带来味觉上的喜悦,还提供了体验的乐趣。“想为地区奶农的发展做出贡献的Mr. Milk。”利用优质的济州牛奶、生产丰富乳制品为目标的Mr. Milk,他们的梦想在济州萌动。

 

Mr Milk生产的多种乳制品 ⒸMr Mi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