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济州公司

  • Home
  • 济州生活
  • 济州公司
[Newsletter] 无危害物质的'氧乞界'杀菌剂! 让我们迎接二氧化氯时代!
创建日期
2021.11.09
点击数
661

 

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一起生活也快两年时间了,消毒和杀菌已经成为日常习惯,但病毒和细菌是肉眼看不到的,我们怎么知道它们完全消失了呢? 不仅如此,现在有这么多产品,我们怎么知道哪个产品更有效果,并且不会危害健康呢?

 

如果你想过这些问题,那么TRINITY Co,.Ltd有可能是你寻找的答案。TRINITY是2019年由从事不同行业的三个人聚在一起创立,制造生产杀菌除臭剂的企业。从事经营、流通、研发的三位专家,怎么会聚在一起呢?其核心就是‘二氧化氯’。虽然二氧化氯是通过化学方法产生,但气体会自然消散,而且不会产生诱发危害物质的副产物,是‘氧气界’的杀菌除臭物质。

 

也许它能改变世界

 

(株)TRINITY 洪钟珍代表

目前对二氧化氯的研究不是特别多,但洪钟珍代表确信,今后人们一定会迎接二氧化氯时代。

 

他说:“第一次接触二氧化氯的时候,觉得它有可能改变世界。二氧化氯分为二氧化氯液体和二氧化氯气体。气体的杀菌能力较液体高出350~360倍,问题是目前的技术无法长时间保留二氧化氯气体。”

 

二氧化氯是亚氯酸钠和柠檬酸相遇产生的,关键是如何将这两种物质结合起来。如果是液体状态,它的反应速度会非常剧烈,消失速度也非常快。为了延长气体释放时间而苦恼的三人突然想起了济州岛的石花菜。

 

“刚开始我们试图凝固在明胶裡,但这时二氧化氯没有办法渗透出来。后来我们想到,可不可以拿制作软糖和石花凉粉的石花菜试一试,结果二氧化氯气体不仅可以渗透出来,释放的时间也比较长。”

 

济州石花菜含有丰富的矿物质、碘、钾等成分,自古以来就应用在多种食材上,最近还利用其成分制作护肤霜等化妆品。虽然价格比明胶贵,但占全国80%产量的济州岛石花菜品质非常优秀。具有粘性的济州石花菜,让二氧化氯可以慢慢释放出来。(株) TRINITY的这一技术获得了各种专利和优秀的试验成绩,证明了其效果。

 

操作方法非常简单,只要把用石花菜制作的柠檬酸珠子和含有亚氯酸钠的凝胶产品,放置在需要杀菌除臭的地方即可。这一产品不是喷雾的液体,而是逐步释放的气体,因此可以消除99%飘浮在空气中的病毒和细菌。与其他产品相比,二氧化氯气体的释放量更多,同时可以调整释放量,因此实用性较高。

 

TRINITY的这一技术在海外也逐渐受到关注。因为不仅杀菌除臭能力非常强,还可以消除99.6%的新型冠状病毒。洪代表指出,海外一家医疗机械制造商正在计划把TRINITY的技术放在医疗机械里,这样可以更快的实现杀菌效果。还有一家海外企业试图把TRINITY的产品放在服务机器人中,让机器人释放出气体,实现杀菌除臭效果。国外一些公司日益关注我们,如果对越南、菲律宾、马来西亚等地的样品订单安全性验证顺利通过,将可以打开海外的销路通道。

 

杀菌除臭剂TRINITY ZONE

 

TRINITY所追求的自然、人和技术的和谐

 

(株)TRINITY的座右铭是‘守护自然,在大自然中寻找答案,用技术创造适合自然和人类生活的世界’。就像证明这一目标,TRINITY的技术让产品从制造到使用后废弃,都不会对人和自然界造成损害。

 

耗尽的产品十分安全,可以碾碎后扔进马桶或埋在花盆里,通过与石花菜专门公司Tamra H&B签订合作协议收购原料,不仅可以降低成本,对提高渔户收入也起了很大作用。

 

拥有强大除臭效果的TRINITY ZONE不仅可以有效解决济州岛苦恼的畜产恶臭问题,如果使用二氧化氯专利,在海洋水产资源方面也会有很大的事业空间。TRINITY表示,今后将持续突破创新。

 

洪代表向我们介绍了目前正在申请的光转换技术专利。洪代表指出,若能有效利用这一技术,不仅可制造出不需涂抹防晒霜的化妆品,还可以延长原本以15年为限的光伏板寿命。通过这一技术,将可以扩大化妆品产业、新再生能源等多个领域的合作。

 

TRINITY的三位创始人相信,二氧化氯可以改变我们的未来,自然和人类共存的未来就从这里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