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行业新闻

  • Home
  • 济州生活
  • 行业新闻
[Newsletter] 一谈道“济州”,就想到“哦!雪绿”
创建日期
2021.12.13
点击数
296

 

       济州岛刮起了投资风。在新型冠状病毒长期化导致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济州岛与(株)“哦雪绿”农场签订了357亿韩元规模的投资协议。

 

       2007年设立的哦雪绿农场,业务包括茶树品种开发、茶研究、栽培、加工等,可以说是人力物力资源达最高水平的茶类制造公司。目前共有四处有机农茶园,济州岛三处、全罗南道康津郡一处。生产的茶销售遍布国内和海外,品质和技术在国际上受到认可。

 

       通过与济州岛的投资协议,哦雪绿农场决定在西归浦市南元邑建设1万1033平方米规模的绿茶加工厂及体验设施,并聘用30多名道民。公司的事业特征是加工销售茶叶,是创造附加值的产业。因此新建绿茶工厂及体验设施将起到提高农民收入、活化地区经济、开拓农户新销路、利用济州的清净形象扩大出口等多种协同作用。

 

       农场相关人士表示:“绿茶工厂竣工之后,每年可以获得包装材料、物流、消耗品、运输油费等50亿韩元以上的地区再投资效果,这一基础设施还可以让济州岛成为茶叶生产的源头”。

 

       在经济低迷的情况下,济州岛政府将在行政和财政部分支持哦雪绿,让企业得以顺利进行投资。

 

绿茶加工厂及体验设施鸟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