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行业新闻

  • Home
  • 济州生活
  • 行业新闻
[Newsletter] Work+Vacation = jeju
创建日期
2021.12.13
点击数
380

 

       在景观优美的休假地一边工作一边休息,最终提高业务效率的远程办公-Workation(Work+Vacation的合成词),在多个国家逐渐受到欢迎。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爆发之后,以位于首都圈的企业为中心,采用Workation方式的公司越来越多。济州岛是韩国观光公社选出的国内最佳Workation地区,拥有天然景观和智能办公基础设施,济州岛在这一方面的潜力非常巨大。

 

       对此,济州岛决定从11月1日至26日,运营济州Workation示范项目-‘Island Work Labs’。可以看到70里海岸和草岛的西归浦市,在这里可以通过网络进行远程办公。济州岛政府计划,向事先提出申请的首都圈25家公司的员工,提供为时4周的丰富体验。

 

       通过一个月左右的示范运营,济州岛将完善对企业和员工的各种支持。计划明年在全济州范围内扩大运营Workation,还将利用岛内的闲置资源活化地区经济。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长期化的情况下,如果需要新的工作动力,可以考虑来济州,Island Work Labs正在等著你。

 

西归浦市的Island Work La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