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行业新闻

  • Home
  • 济州生活
  • 行业新闻
[Newsletter] 全世界关心的济州碳中和
创建日期
2022.01.07
点击数
416

 

济州岛推行的‘零碳岛2030(CFI2030)’政策受到全世界关注。11月9日,在英国苏格兰格拉斯哥举行的第26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6)上,举行了‘为发展中国家履行气候目标和促进投资的P4G最佳伙伴奖’。济州岛的CFI2030政策在此次会议的能源领域获取了最佳合作伙伴奖。

 

* P4G (Partnering for Green·Growth and the Global Goals 2030)
绿色增长及联合国际目标2030”,这是个以政府机关和民间部门企业、市民社会等作为合作伙伴建立的全球协议体 。

 

济州岛在2012年发表了CFI2030政策,在‘能源自立岛’的旗帜下积极推进新再生能源事业。 CFI2030在巴黎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 (UNFCCC COP21)上作为大韩民国的代表事例被介绍,该政策可适用于全世界2400多个城市,因此受到了各国关注。

 

过去10年,济州岛致力于扩大新再生能源和普及电动车,并引领大韩民国的碳中和道路。济州岛将以这成果为基础,计划今后与国际社会共同克服气候危机,实现绿色转换。 作为其中的一员,将进一步加强国际社会的行动和合作,向全世界宣传CFI2030政策,继续努力强化气候行动。

 

济州岛相关人士表示:“非常高兴济州岛过去10年的碳中和挑战与成果得到世界认可,济州岛将作为绿色新政的前沿,开创大韩民国的绿色未来。”

 

获取能源领域最佳合作伙伴奖的济州岛CFI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