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行业新闻

  • Home
  • 济州生活
  • 行业新闻
[Newsletter] 在济州岛用阳光给电动车充电吧
创建日期
2022.06.03
点击数
597

 

济州岛将运营通过阳光直接给电动汽车充电的充电站。

 

总投资额为30亿韩元(国家经费10亿韩元、济州岛政府经费10亿韩元、民间经费10亿韩元)的“太阳能电动汽车充电站”,是产业通商资源部、济州岛政府、济州能源公社、民间财团等,共同进行的电动汽车充电服务培育事业的一部分。

 

济州市涯月邑巴士回车场和西归浦冀州世界杯体育场设置的充电站,根据去年9月的特批,在这里产生的太阳能发电不需要传输到韩国电力公社输配电网,可以直接给电动汽车进行充电。根据现行《电力事业法》规定,新再生能源生产的电力原本是不可以直接充电到电动汽车上的。

 

今后,随著太阳能发电设备生产的电力可以直接充电到电动汽车,因此在电力使用量较高的时间段,可以把电力先储存在能源储存装置(ESS),之后需要充电的时候则可以直接充电到电动汽车上。

 

济州岛政府表示:“把新再生能源(太阳能)-能源储存装置-电动汽车充电融复合事业成功落实下来,提前实现用新再生能源行驶的电动汽车世界。”

 

设置在涯月邑和世界杯体育场的EV融复合充电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