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行业新闻

  • Home
  • 济州生活
  • 行业新闻
[Newsletter] 支持生物医药企业和绿色生产工厂的济州
创建日期
2022.07.15
点击数
235

 

医药品制造公司(株)NewGenPharm为了把总部转移到济州岛并新建工厂,计划投入240亿韩元的项目资金,并雇佣31名新员工。三十一年来,NewGenPharm持续销售并出口专门医药品和一般医药品,是一家投资生物新药研究开发的企业。此外,(株)雪绿茶农场为了新建绿茶完成品生产工厂,计划投资396亿韩元的项目资金,并招聘32位新员工。雪绿茶农场已成立四十多年,是一家引领茶产业、为茶文化普及做出贡献的济州岛乡土企业。

 

为支持这两家企业,济州岛通过了产业通商资源部和地方投资促进补助金审议委员会的审议,共获取政府资金65亿韩元。 地方投资促进补助金是国家为促进地方自治团体吸引地方投资企业,向地方自治团体支援财政资金的制度。此次,地方投资促进补助金支持有望恢复因新型冠状病毒而停滞的经济、创造就业岗位等,为地区经济注入活力。

 

此前,因地理位置及补助金不足等原因,济州岛在招商引资方面一直面临困难,为了改善这一情况,正在对吸引新增长产业的产业园区进行可行性调查,并通过修改招商引资促进条例,对投资企业提供补助金、物流费、员工居住费用等多方面支持。

 

济州岛从2022年下半年开始,将正式加强线下招商引资活动并扩大规模,通过强化事后管理,实现投资企业的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