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行业新闻

  • Home
  • 济州生活
  • 行业新闻
[Newsletter] 适合创业的济州
创建日期
2022.08.30
点击数
222

在济州中小企业人大会上致贺词的吴怜勋知事

 

7月18日,济州知事吴怜勋在“济州中小企业人大会”中强调:“通过培育并吸引20家上市公司在济州发展,改变济州的经济体质,构建经商的良好环境。”

 

此次举办的济州中小企业人大会,是为了激活地区经济、探索济州中小企业的前景和政策方向,并激励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中小企业而举办的大会,共有120多位济州岛中小企业人士、工商业人士和有关机构人士参加。

 

吴知事鼓励中小企业家:“由于新冠病毒大流行,全世界许多国家都经历了经济后退。韩国之所以能够成功克服这种冲击,与中小企业家的作用密不可分。”

 

他接著表示:“为了克服高利率、高油价、高物价等‘新三高’经济危机,并帮助济州道居民可以早日恢复日常生活,已经向道议会提交了史上最大规模的追加预算,并承诺以延长中小企业培育基金偿还期限、工商业者·个体工商户租赁特例担保、工商业者休·停业损失补偿为开端,将更加厚实、周密地支援中小企业。”

 

同时他还表示:“通过培养有发展前景的乡土企业、发掘国际型强小企业、构建未来新成长企业基础,创造出优质的青年就业岗位,进而提高岛民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