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行业新闻

  • Home
  • 济州生活
  • 行业新闻
[Newsletter] 构建无人驾驶服务实证平台
创建日期
2022.10.11
点击数
183

 

为了构建无人驾驶服务实证平台,济州岛政府与岛内相关机构及企业签订了业务协议。

 

协议参与方有济州岛政府、济州国际自由城市开发中心(JDC)、KAIST环保智能汽车研究中心、(株)Kakao Mobility和(株)RideFlux。

 

根据协议内容,将指定济州尖端科学技术园区为无人驾驶服务实证事业和示范运行地区。为此,济州岛政府将负责行政和财政支持,JDC负责企划、财政支持、事业管理等,KAIST环保智能汽车研究中心负责实证数据分析,Kakao Mobility负责顾客服务的开发和运营,RideFlux负责无人驾驶汽车服务的运营。

 

无人驾驶服务实证事业利用RideFlux自主开发的无人驾驶车辆和软件,加上Kakao Mobility的技术和运营力量,是以在地区内安全移动为目的、逐步推进的移动服务事业。

 

从今年十月开始,济州岛政府计划以济州尖端科学技术园区为对象,提供无人驾驶旅客运输服务,2023年将把范围扩大到济州大学,实证物流配送服务。

 

签约仪式前召开的座谈会裡,济州知事吴怜勋表示:「今后要把济州培养成未来移动基地,展现大韩民国的未来」,「积极支持无人驾驶相关机构和企业的同时,将带头吸引国内外有潜力的企业来到济州」。

 

构建无人驾驶服务实证平台的业务协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