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行业新闻

  • Home
  • 济州生活
  • 行业新闻
[Newsletter] 当Wemade遇见济州
创建日期
2022.12.13
点击数
196

 

吴怜勛道知事为 「将培养并招商二十家上市企业」这一核心诉求成功迈出第一步。今年9月26日,济州岛与韩国代表性游戏公司兼全球区块链领先企业Wemade集团成功签署投资协议。根据此次协议,Wemade集团将核心子公司(株)ChuanQi IP Co., Ltd.总部搬迁到济州,并招聘包括济州岛居民在内的六十多名员工。

 

吴怜勛道知事就任后成功签署投资协议的第一家企业Wemade集团,是拥有三家上市公司的中坚企业,同时在游戏行业引领区块链事业。集团的核心公司(株)Wemade自2000年成立以来,以游戏开发、流通、销售为基础,在韩国和中国确保了稳定需求,目前已经扩展到全球游戏市场。

 

为了扩展热门游戏「 热血传奇」的知识产权(IP)业务,2017年成立(株)ChuanQi IP,目前正在推进游戏、Online、Web、移动、网络漫画、网络小说、动漫等各个领域的知识产权业务。

 

当天吴怜勛道知事在签约现场表示:「期待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让文化内容游戏产业实现进一步发展。」 吴知事说:「济州岛最近正在推进扩大与东盟和阿拉伯地区间交流合作的『东盟+α』,希望这一政策能成为扩大产业的驱动力量。」他同时强调,济州岛的公共与民间机构为了扩大度假办公规模,正在构建基础建设,今后政府部门也会为了改善定居条件,同时让年轻人成为济州岛的核心力量而做出努力。

 

参加签署仪式的Wemade相关人士说:「 Wemade正在推进自由的工作环境,希望今后济州岛与软件产业携手共进,公司也会尽最大努力让济州岛成为像是非同质化通证(NFT)等新区块链技术的摇篮。」

 

Wemade已经决定参加由济州岛推进的度假办公体验项目,子公司员工将优先以两周时间体验位居西归浦市的度假办公室和宿舍。

 

Wemade集团与济州岛的投资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