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行业新闻

  • Home
  • 济州生活
  • 行业新闻
[Newsletter] 化危机为转机,济州岛的生存方式
创建日期
2021.09.15
点击数
447

 

      新型冠状病毒席卷了全世界,拉高了失业率,造成非常大的经济打击。可是去年济州岛上的企业通过增加雇佣和提升销售额的方式,成功克服了危机。雇佣方面较目标数实现了143%(443名),销售额方面较目标数实现了151%(391亿韩元)。2017年因萨德部署问题,一些公司经历了中国游客减少所带来的危机,济州岛地方政府通过这些公司的成功客服经验树立了相关政策。

 

      今年7月,中小风险企业部以全国14个市、道为对象进行的"2020年地区特色产业培育事业"评价中,济州岛被评选为全国第一地区,其成果大放异彩。

 

      地区特色产业培育事业是为了实现地区均衡发展和鼓励地区经济所推进的,以非首都圈的14个市道为对象的企业发展支援及产业培育事业。对去年提出的目标达成率、应对环境变化、地区成长及支援、优秀成功事例等多方面进行综合性评价。

 

      济州岛在疫情发生的经济危机中创造出就业岗位并且提高了销售量,这一部分被高度评价。济州岛还通过统计分析、企业发展现状等数据分析构建了支持体系,提出优秀企业的成功事例,实现了地区企业的系统化发展。

 

      与此同时,中小风险企业部对去年11月济州岛提供的‘2021地区产业振兴计划’进行了评价,结果获得最优秀的‘S’等级。这是济州岛在恶劣的产业结构环境下,实现洁净能源、智能旅游、绿色能源等产业领域多方面细緻化发展的认证。

 

      在地区产业成果评价中获选全国最优秀地区的济州岛拿到30亿(韩元)奖金。这是济州岛企业和地方政府在艰困中共谋发展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