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行业新闻

  • Home
  • 济州生活
  • 行业新闻
[Newsletter] 不受疫情影响的济州柑橘 Flex!
创建日期
2021.09.15
点击数
553

 

      说到济州,人们就会想起济州岛的特产-柑橘。济州柑橘的毛收入首次突破9500亿韩元。济州岛和(社)柑橘出货联合会对2020年柑橘物流处理情况进行了分析,结果显示去年的柑橘毛收入额为9508亿韩元,与2019年相比增加了11.8%。

 

      去年济州岛柑橘类生产量为63万2921吨,很多人预想受疫情影响取消了各种活动,因此柑橘价格会下降,但济州岛实施了出货高品质柑橘、停止流通非标品、调整出货量等多种政策,维持了价格的稳定。

 

 

      按品种划分,露地栽培的毛收入较去年增加17%,收入额为4719亿韩元。这是通过遥控无人机监管极早熟柑橘的收获量,同时实施了柑橘事先出货申报制度,有效管理低品质柑橘流向市场。这种努力恰好与其他水果产量减少的情况叠加,得以形成高价销售。

 

      晚熟柑橘类(汉拿峰、天惠香)的毛收入为3095亿韩元,较去年增加了10.7%。出货前品质检查制度和利用奖金支持高品质柑橘的政策,有效实现了利润的增加。因为品质好,所以节日送礼的时候晚熟柑橘大受欢迎,使得毛收入首次突破3000亿韩元记录。

 

      去年因为疫情,经济低迷造成消费萎缩,遇到了很多困难。但通过扩大流通渠道,济州柑橘即将迎来毛收入一万亿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