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行业新闻

  • Home
  • 济州生活
  • 行业新闻
[Newsletter] 最适合我的化妆品! AI制作的化妆品你是不是也想试一试?
创建日期
2021.11.11
点击数
467

诊断皮肤状态的携带式皮肤诊断仪

 

      第四次产业技术与洁净济州相结合的‘最适合我的定制化化妆品’即将推出。济州科技园表示,将与韩国电子通信研究院、济州大学共同合作,正式走向第四次产业技术与济州岛资源融合的化妆品产业化道路。

 

      今后将引领韩国美容的本次事业,是基于产业通商资源部和济州特别自治道的支持,作为产业创新基础构建事业的一环进行。化妆品行业的中小企业和中坚企业将与信息通信技术(ICT)企业进行合作,通过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增强现实技术开发定制化化妆品,以促进新市场为基本目标。

 

      为此,在今年9月30日招募了78个企业,今后将通过面对面的评价选出最终企业。被选定的企业将获得△定制化化妆品试制品制作支持、△平台连接定制型化妆品实证支持、△以KOLAS为基础的信赖性验证支持、△原料信赖性验证支持、△AI+AR融複合试制品制作支持等5种不同负责机构的技术支援。

 

      尤其对通过携带式皮肤诊断仪开发定制化化妆品的企业、开发以基因为基础的针对型处方算法企业、需要检验定制化化妆品材料和进行产品信赖度的企业、开发智能皮肤诊断仪以及智能工厂等ICT融合技术开发企业为中心,提供支援进军新市场。

 

     企业根据各自的项目将获取3亿韩元的投资,对爽肤水、浓缩精华、精华液、面霜、眼霜、素颜霜等6个定制化化妆品提供原料。 另外,将通过济州科技园拥有的‘以数据为基础的皮肤诊断模型’,免费提供制作试制品时所需的基本原料,还可以获得有效性和安全性评价。

 

      在WITH CORONA(与新冠肺炎病毒共存)时代,化妆品市场也逐渐转向为定制化、非面对面的市场。济州化妆品通过与ICT技术相结合的方式,正在创造出差异化的竞争力和协同效应。

 

 

*定制化化妆品融复合服务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