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全北研究开发特区在科技部综合评价中居全国第一...确保国家预算26亿韩元
创建日期
2022.05.04
点击数
303

韩联网消息:


        (全州=韩联网)郑庆在记者=据全北28日报道,全北研究开发特区在科学技术信息通信部成果综合评价中,居全国研究开发特区第一。

       全北研发特区在本次评价中获得90.6的高分,超过大德、大邱、光州和釜山。

       科技部由民间专家组成评价委员会,综合3年的实绩和自治体的发表审核,然后赋予分数。

       全北研发特区在10个评价指标中的项目成果等6个定量指标中取得最高等级,在反应自治体努力的诚心指标中也获得最高分。

       2015年成立的全北研发特区由完州科技谷、韩国科学技术研究院(KIST)综合材料技术研究所、全北大学等28家机关合作,努力扶持农生命、融复合材料零部件的开发和技术,以及项目化。

       至今,取得成立研究所企业170家、技术转移出资418件、技术创业249件、确保项目化扶持投资金530亿韩元等成果。

       全北研究开发特区凭借本次评价的优惠政策,能确保国家补助26亿韩元,预备加强工作能力。

       道某有关人士表示,以全北研发特区为中心,实现技术创新和技术项目化,领导未来型产业生态系。

jaya@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2.04.28)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