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有100多家企业有意入驻清州梧仓科技城
创建日期
2015.12.03
点击数
420
    据忠北青州市报道,在与民间企业一起推进的梧仓科技城产业园区的投资说明会上,有100多家企业表示出有意入驻。

    市等参与的特殊目的法人(SPC)(株)清州梧仓科技城2日在清州产业园区商务中心会议厅举办投资说明会。

    在当天说明会上,有100多家企业参与,并填写入驻意向书,开展洽谈。据SPC方面表示,不仅有电子配件、电子制造业等制造企业,而且还有打算建设物流基地等的各种咨询。

    SPC计划截至2018年总投资3,300亿韩元,在清原区梧仓邑一带组建占地面积达2,582,557平方米的梧仓科技城。

    市、现代工程、LEAD产业开发等参与SPC股份。

    清州市长李承勋在当天说明会上表示,相当于首尔面积1.6倍的清州是连接大田、天安、牙山的中部地区广域带的中心,而且还奠定了2020年发展100万人口名品城市的基础。此外,他嘱咐大家齐心协力把清州梧仓科技城发展成青州地区经济的中枢。

    SPC代表理事表示,梧仓科技城靠近中部和庆北IC,具备KTX武松站、清州国际机场等交通网,针对全国企业,积极开展招商引资。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5.12.02)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