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道知事致辞

  • Home
  • 忠北介绍
  • 道知事致辞
创业最佳城市,
忠北欢迎您!
正迎来划时代的传奇,
正在成长为大韩民国经济中心的
创业好城市--忠北
    忠北是白头大干绵延而下,小白山、月岳山、俗離山像屏风一样展开,带着清澈水的忠州湖和大清湖像似要停留在这里一样弯曲不前,且孕育着汉江和锦江的一个山清水秀、美丽干净的地方,同时也是一个充满大自然的悠闲人心和正直书生气概的地方。另外,它是灿烂的中原文化的发祥地,是创造60亿人类珍贵的世界记录文化遗产“直指”且具备一定底蕴的地方。
    如今忠清北道正重新“浮出水面”一跃成为大韩民国新国土中心的经济据点。
    忠北具备行政中心复合城市的关门--清州国际机场和高速铁路站--五松站,以及格子型高速公路等四通八达的交通网,在全国任何地方只要2个小时,交通便利。
    此外,拥有以五松、梧仓园区为主轴的全国最高水平的IT、BT尖端产业园区和基础设施,和最高产业用地的选址条件,以及丰富的人才等。
    在这一基础上,IT、BT等尖端产业与清净环境相融合,在最高企业的选址条件下,保障创意性、能动性的经济活动,是企业家可获得尊重的全国创业最好的地方,随着忠北建设的正式启动,正迎来可实现新挑战的划时代传奇。
希望能与创业好地方忠北结伴同行,一起前进。
忠清北道知事 김영환김영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