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正式推进堤川第3产业园区的组建项目
创建日期
2016.01.07
点击数
516
    据忠北堤川市3日报道,随着忠北堤川第3产业园区的指定和开发计划的批准,决定正式开展产业园区的组建工作。

    与忠北开发公社签订协议,打算以公营开发的方式在堤川市凤阳邑凤阳里一带投资1,320亿韩元,组建规模达1,122,285平方米的堤川第3产业园区。

    该园区主要有产业设施用地(792,208平方米)、综合用地(19,869平方米)和公共设施用地(310,208平方米)组成。

    打算主要引进食品类、饮料、医疗物质及医药品、医疗/精密/光学仪器和手表、电气设备、非金属矿物产品、其他机械和设备,以及化学物质与化学产品的制造等8种行业。

    堤川市已经组建的第2产业园区出售率达到97%等,因此为引进新投资企业,提供可使用的工业用地非常棘手。

    市为凭借奠定忠北北部地区的长期产业基础和确保未来新增长动力,搞活停滞的地方经济,计划截至2018年完成第3产业园区的组建。

    市为顺利推进第3产业园区的组建项目的早期工作,还组成了第3产业园区的专门工作小组。

    堤川第3产业园区位于到首尔、大邱、大田等主要城市90分钟和到平泽60分钟的中部地区高速公路的中心,且位于忠北、中央、太白线交叉的铁路物流的中心。

    这里具备首都圈附近最低售价等优秀的投资环境,并期待能获得大规模企业的呼应。

    堤川市某有关人士表示,如组建第3产业园区,预测能创出5,200亿韩元的附加价值和5,000多个岗位,并期待能搞活地方经济等。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6.01.03)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