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忠北、全北合作吸引国内外游客
创建日期
2016.11.21
点击数
445

韩联网消息:


      (清州=韩联网)沈奎锡记者=忠北和全北携手吸引国内外游客。

      忠北知事李始锺和全北知事宋河珍15日签订合作搞活旅游产业和实现共同发展的协约。

      以地方旅游资源为基础,构成合作体系,同时捧着共同引进“偏重首尔、济州的游客”的意旨。

      上述两家自治体就有关通过清州机场/群山港共同吸引入境的中国游客、宣传明年即将举办的世界跆拳道竞标赛与堤川国际韩医方产业博览会、共同宣传全州韩屋村和忠北著名旅游区等达成共识。

      决定针对清州机场的主要飞往的地区--中国北京、上海、沈阳、大连、杭州等9座城市,开展市场宣传、旅游说明会和线上下媒体等。

      李知事表示说,融合全北的优秀文化旅游资源、忠北三大国立公园和2处湖水等相融合的旅游资源,为搞活地方旅游等,创出联动效益。

      忠北某有关人士表示,今年8月全北也被包括到经清州机场转机的游客120小时无签证入境的范围内。构成共同市场,应用有特色的旅游资源,开展融综合旅游资源。

ks@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6.11.1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