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忠北人参在日本广受欢迎 今年出口360万美元
创建日期
2017.03.07
点击数
607

韩联网消息:


      (曾坪=韩联网)沈奎锡记者=忠北人参今年在日本仍然非常有人气。

      据忠北人参农业合作社27日报道,去年同日本企业签订360万美元的出口合同,之后从上月起开始装船、出口。

      今年还计划向中国出口40万美元的人参。

      该合作社2015年向日本、中国等出口了178万美元以上的相关产品,并从农协中央会获得“2015年农产品出口塔”。去年取得390万美元的出口实绩。

      不仅在出口方面取得好成绩,而且还自己开发名为“Sam Nu Ri”的品牌,去年在国内实现213亿韩元的销售佳绩。

      该合作社被选定为农林畜产食品部主管的“人参生产流通设施现代化项目”的扶持对象,据此可获得6.3亿韩元的国家预算和4.2亿韩元的地方预算。

      在国家预算、地方预算的基础上再加上自己投入的资金,决定总共投资21亿韩元,开展生产、包装、出货等可一站式进行处理的现代化项目。

      合作社负责人表示,忠北人参是高丽红参的自豪,是在国内外均获得肯定的名品。并表示预备开启农家所得5,000万韩元的时代。

ks@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7.02.2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