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生物产业的前沿基地“融合生物陶瓷中心”竣工
创建日期
2017.04.06
点击数
517

韩联网消息:


      (晋州、清州=韩联网)池性昊记者=位于庆南革新城市的韩国陶瓷技术院在忠北清州建成“融合生物陶瓷材料中心”,他将发挥生物产业前沿基地的作用。

      融合生物陶瓷材料中心位于忠北清州市五松尖端医疗综合园区,占地面积4,959平方米,耗资198亿韩元,具备地下1层、地上4层的规模。

      中心截至今年下半年预备完成量产化工程室、理化分析室、生物的安全性/有效性的评价扶持室等设施,开展陶瓷材料的相关技术开发和企业扶持业务等。

      中心具备低温透视电子显微镜、长时间细胞观察系统、粒度分析器等70种融合生物陶瓷量产化和评价设备。

      中心同政府机关、大学、研究所、企业等外部机关构成有机的合作体系,从想法点子到试制品的制作、测试分析/评价、商品化等,树立提供一站式企业扶持的目标。

      尤其是,中心计划截至2020年开展生物陶瓷安全、有效评价扶持的构筑项目。

      通过总耗资100亿韩元的上述项目,预备向企业提供产品认许可的准备等事前分析、评价基础等服务。

      作为国内唯一的陶瓷领域的综合研究机关--韩国陶瓷技术院,是产业部旗下的准政府机关,主要实施陶瓷领域的研究开发、测试/分析、技术扶持、政策扶持等,提高陶瓷产业的竞争力。

shchi@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7.04.02)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