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第10届清州国际工艺双年展下月开幕
创建日期
2017.08.30
点击数
547

韩联网消息:


      韩联社清州8月28日电 国际综合艺术展览会“第10届清州国际工艺双年展”9月13日至10月22日在韩国淸州烟草制造厂一带举行。

      本届工艺展会以“Hand+包容”为主题,将有来自18个国家的780余名艺术家携4千余件作品参展。“Hand”意为用手打造工艺品等艺术作品,“包容”意为要包容社区和世界。

◇以“工艺是什么”为主题的特别展亮相

      展会期间,以“工艺是什么”为主题的特别展在烟草制造厂二楼举行。特别展将分为宇宙、时间、审美关系、包容等4个部分,韩国、美国、英国、法国、中国等8个国家的49名艺术家将展示170余件作品。

◇“世界馆”展出9国603件作品

      来自9个国家的300余名艺术家参展的“世界馆”也是本届展会的最大亮点。世界馆位于烟草制造厂三楼,将有603件作品亮相。世界馆的展览主题分为“工艺的未来”和“日常生活中的工艺”,设有个别国家展区。

      德国馆的主题为“未来工艺的材料及思路”,将有32名艺术家携129件作品参展;蒙古馆的主题为“日常生活中的工艺”,将有11名艺术家携11件作品参展;瑞士馆的主题为“工艺的未来”,将有51名艺术家携51件作品参展;新加坡馆的主题为“工艺的技法”,将有4名艺术家携3件作品参展;英国馆的主题为“动作及形态”,将有14名艺术家携16件作品参展;意大利馆的主题为“和谐的美丽”,将有3名艺术家携69件作品参展。

◇在韩剧摄影棚体验韩流

      展会设有工艺品销售区,将有130余名艺术家参加,展示和销售工艺作品。另外,展会还把MBC人气电视剧《王在相爱》的摄影棚修成“特别区”,参观者可在古色古香的高丽宫廷氛围中品尝韩国传统茶、购买电视剧周边产品。活动详情可查看官方网站(http://www.okcj.org)或拨打组委会电话(070-7204-1917)。

samnane@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7.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