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2017堤川韩医生物产业博览会将办8次学术会议
创建日期
2017.09.20
点击数
359

韩联网消息:


      韩联社堤川9月18日电 据2017堤川国际韩医生物产业博览会组委会13日消息,将在博览会期间,共举办8次大型学术会议讨论天然产品、韩医生物产业发展战略,届时1900多名国内外专家将出席活动。

      名为“2017韩医生物PLUS-堤川”的会议将先于25日在堤川清风度假村举行。韩国生命工学研究院院长张奎泰将发表主旨演讲,以色列YOZMA集团的相关人士将发表特别演说。本次会议将集中讨论《名古屋议定书》生效后的应对战略。为保护生物资源而缔结的《名古屋议定书》于8月17日在韩生效。由此,进口天然产品等生物资源的国内企业负担加重,70%左右的原料依靠进口的韩国化妆品企业面临供应难题。

      “天然产品未来战略国际研讨会”将于28日在堤川世明大学举行,重点讨论如何寻求天然产品产业化战略。来自中美日的行业专家学者将出席并发表演讲。

      组委会方面期待,前后举行的共8次学术会议有望成为掌握有关天然产品和韩医生物相关的国际研究动向、共享产业化成功案例的重要平台。忠清北道和堤川市政府计划以学术会议为基础,将堤川发展成为国际生物谷。

      2017堤川国际韩医生物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22日-10月10日在忠清北道堤川市举行。堤川既是自然环境优越的休闲疗养城市,也是主打韩医品牌的特色产业城市。堤川兴建生物产业基础设施,不断积蓄韩医发展能量,时隔7年以“韩方再创造,进化为韩医生物产业”为主题再度举办博览会。

zhanglili456@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7.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