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参观者突破110万人次的堤川韩医方博览会10日闭幕
创建日期
2017.10.12
点击数
351

韩联网消息:


      (堤川)金炯佑记者=上月22日以“韩医方再创造,升华成韩医方生物产业”为主题,在EXCO公园一带举行的“2017堤川国际韩医方产业博览会”10日完满闭幕。

      组委会评价说,本次博览会是再一次确定韩医方生物产业价值的契机。

      此外还强调说,作为国家新增长动力产业,通过创出价值,本次活动是忠北和堤川发展韩医方生物融合产业的中心和世界天然物市场胜地的契机。

      据组委会透露,本次累计参观者突破110万人次。

      每天平均有6万多名到访博览会现场,从展会第一天起就显示出极大的盛况,远远超出原先定的80万人次的目标。

      国内外253家企业和28个国家的311名外国客户访问企业馆,形成1,585次商谈。

      据此,促成231.9亿韩元规模的出口合同。

      通过8次学术会议,包括国内外专家在内共有1,900多名出席,对韩医方生物产业的最新动向和信息,开展活跃的交流。

      组委会某有关人士表示,凭借成功举办博览会,忠北和堤川有望发展成为世界天然物市场的中心。

vodcast@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7.10.08)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