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农业郡槐山”转变成产业地形...产业园区建设充满活力
创建日期
2021.04.19
点击数
386

韩联网消息:


        (槐山=韩联网)朴锺国记者=“有机农圣地”忠北槐山革新换貌成产业据点。

       为引进企业而推进的产业园区组建工作开展顺利。

       9日据槐山郡报道,投资568亿韩元,在青安面一带正在建设的占地面积477,079平方米的尖端产业园区预售率达到86%。

       随着针对剩余地皮预售咨询的接连不断,预测今年上半年可以完全售出。

       民政合作总共投资3,865亿韩元,预备在沙梨面沙潭里一带营建的MEGA PLUS产业园区(1,775,937平方米)3月份通过中央投资审核,据此推进出现弹性。

       槐山郡和SK建设、Towoo建设计划今年成立特殊目的法人,然后明年上半年动工,2026年完工。

       槐山郡有着在上述产业园区引进信息通信、化妆品美容、太阳光伏等潜力行业,转换槐山的产业地形的方针。

       环保生产、消费者团体iCOOP生协为生产环保加工食品,在七星面栗池里一带正在建设自然梦想公园产业园区(80万平方米),如果工程顺利,年内有望竣工。

       之前,在槐山邑大德里一带建设的大堤产业园区(85万平方米)去年上半年已经完成预售,此外预备今年上半年所有企业完成入驻,然后正式投入量产。

       槐山郡某有关人士表示,为从消失危机地区转换成可持续发展的地区,发展制造企业是当务之急,为正在建设的产业园区引进潜力尖端行业,并把它视为发展动力。

pjk@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4.09)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