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忠北推进组建“革新增长地带”...发展各据点战略产业
创建日期
2021.06.29
点击数
315

韩联网消息:


        (清州=韩联网)全昌海记者=忠北从下半年起启动发展各据点战略产业的“革新增长地带”组建项目。

       忠北25日在道厅召开革新增长地带组建战略研究工作的最终报告会。

       当天根据公开的工作结果,把五松、梧仓等清州地区建设成再生医疗集群,集中发展生物研发。

       与营造K-美容集群一起,建设多功能放射光加速器应用扶持中心,连接加速器,推进建设全球科学城市。

       镇川、阴城等忠北革新城市地区把结合公共机关的未来新产业定为战略产业。

       推进组建镇川太阳光伏、阴城氢气安全产业的特色能源产业融综合园区,结合国立消防医院、消防产业技术院,建设消防、保健国家据点园区。

       忠州、堤川等北部地区组建环保、生物保健产业集成区。有着发展天然物产业和运输机械的国家据点的战略。

       忠北某有关人士表示,革新增长地带组建研究工作结果含有各种政策性建议,如被确定为忠北未来10年的发展战略,积极提供扶持,以让项目顺利发展。

jeonch@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6.2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