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堤川同ENVIONEER、SEPRATEK签订第3产业园区的投资协约
创建日期
2021.07.06
点击数
419
  • 韩联网消息:

more


       (堤川=韩联网)朴在天记者=忠北堤川市30日与尖端材料专门企业ENVIONEER及其子公司SEPRATEK签订投资协约。

       ENVIONEER是尖端过滤器过滤纸等尖端综合材料专门生产企业,2011年在第2生物谷投建了堤川工厂。

       今年4月获得革新性和发展潜力的认证,并被中小风险企业部选定为全球强小企业。

       该企业计划截至2024年向堤川工厂实施300亿韩元规模的增设及研发投资,构筑碳素纤维综合材料生产设备,同时确保堤川第3产业园区的地皮,预备截至2026年建设新工厂。

       尖端分离网制造企业--SEPRATEK预备截至2026年在第3产业园区建设建筑面积为2,600平方米规模的研究、生产设施,采用膜结构连接器、透过蒸发技术,生产分离膜及模块。

       上述两家企业如落实投资,预测能创岗位130个。

jcpark@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6.30)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