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领导K-电池”忠北10年向二次电池领域斥资87,000亿韩元
创建日期
2021.07.28
点击数
340

韩联网消息:


        (清州=韩联网)全昌海记者=据忠北21日报道,根据政府的K-电池发展战略,树立、推进“忠北二次电池产业发展战略”。

        忠北是韩国二次电池生产和出口第一的地区,最近在韩国被指定为唯一的材料/零件/设备特色园区。

        道通过本次树立的二次电池产业发展战略,有着在相关产业竞争中维持优越地位的构想。

        在由3大战略、9大核心课题、45个详细项目组成的发展战略中,截至2030年投入包括国家预算、地方预算、民间资本在内的总共87,417亿韩元。

        首先树立通过民官合作,作为世界二次电池原创技术、制造技术的中心,建设二次电池研发中心的战略。

        接着,为强化质与量的工作能力和确保大差距的地位,加强制造及技术竞争力,构成可能动性对应二次电池产业的产业体系,组建顺循环的创新生态系。

        为提高促进战略的完成度和施行性,在9大核心课题中,针对二次电池材料-芯片-膜-应用产品-再使用的全周期,实现可测试、评价相关技术开发、商化的基础设施集成化,培养符合现场需求的高级、中级、初级等实务人才等。

        忠北知事李始锺表示,如要优先占领二次电池产业,确保在与世界竞争中的优越地位,需要集中和合作,通过本次发展战略,把忠北发展成二次电池的中心。

jeonch@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7.2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