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忠北槐山、全南罗州被指定为组建经济据点的投资先进地区
创建日期
2021.09.06
点击数
381

韩联网消息:


        (首尔=韩联网)尹锺锡记者=据国土交通部1日报道,忠北和全南为创出岗位和搞活经济,分别申请把“槐山自然梦想之城”和“罗州光伽蓝能源集群型地区”指定为投资先进地区。

       投资先进地区是国土部为发展地方增长据点或搞活民间投资,发掘、发展地方战略项目的开发地区。

       国土部从2015年开始选定总统18处投资先进地区,其中有11处完成指定,并正式推进项目。

       在槐山自然梦之城投资先进地区,组建结合生产、加工、销售地方有机农食品的有机农产业园区和居住、旅游的综合有机农城。

       槐山郡和ICOOP生产者合作组合在占地面积862,387平方米的地皮上投资2,556亿韩元,结合周边旅游资源,发展地方文化、产业的增长据点。

       在项目地区预备入驻20多家有机农食品企业,并建设食品检查所、流通中心、共同住宅252户和单独住宅188户等居住园区、电影馆、酒店等扶持设施。

       为建设进出道路、停车场、主题树林街等基础设施,扶持93亿韩元的国家预算。

banana@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9.0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