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忠北组建放射光加速器产业生态系...积极推进技术开发扶持项目
创建日期
2021.10.06
点击数
348
        忠北为在清州梧仓适期构筑多功能放射光加速器和组建地区相关产业的发展生态系,推进“加速器装置先进技术开发扶持项目”。

        30日据忠清北道报道,从10月1日起的一个月对上述项目进行公告。接着,针对中小、中坚企业,从同月25日至10月1日通过网上接受申请书。

        公募方式可以以企业单独或组成产学研联盟一起参与。道对申请的企业通过书面评价、现场实况调查、发表评价等,12月初进行选定,发表项目对象。

        被选定的企业可在电磁铁和电源装置等加速器相关13个领域获得扶持。选定技术开发课题,集中发展。然后按照各课题进行运营。各项课题项目费单独最多为1亿韩元,联盟为1.5亿韩元。

        道为帮助企业理解,预备10月13日在忠北科技园举行项目说明会。

        道通过上述项目,有着促进地方内加速器相关企业的技术开发和事业化的构想,并为加速器相关专门企业引进投资。

        忠北某有关人士表示,今后五年集中投入预算,扶持企业确保加速器相关原创技术,发展地区内加速器相关产业,并牵引发射光加速器的成功构筑。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21.09.30)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