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阴城郡守赵炳玉“2030年市升级挑战”...发表6大战略
创建日期
2021.12.03
点击数
385

韩联网消息:


       (阴城=韩联网)全昌海记者=据忠北阴城郡守赵炳玉1日透露,积极对应人口减少危机,作为新的设计政策,促进形成2030年市的升级。

       赵郡守在当天举行的“2030阴城市建设战略简报”上发表了上述内容,之后还提出蓝图。

       阴城郡有着满足《地方自治法》中所规定的“人口15万名以上”的条件,完成市升级的抱负。

       截至下月末,阴城郡的居民注册将达到92,000名。

       为追求将来人口的增加,提出推进以下6大战略:▲巩固招商引资-搞活地方经济的顺循环结构、▲陆续执行住宅供给及城市开发、▲组建城市型定居环境、▲构筑广域交通网、▲加强发展五大新增长动力产业、▲推进中长期新战略项目。

       赵郡守表示,市升级随着城市化,迎合产业结构、生活方式的变化,是行政组织和体制进行转换的程序,认证规划六大战略并进行积极推进。

       另外,阴城郡的地方总生产居道内第二,经济合作开发机构的标准雇佣率为道内第一,青年就业率居道内第一和全国第三等,维持经济增长趋势。

jeonch@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12.0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