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阴城郡、KCL等签订“构筑电池二次使用的技术扶持中心”协约
创建日期
2021.12.15
点击数
358

韩联网消息:


more


        (清州=韩联网)全昌海记者=忠北、阴城郡、韩国建设生活环境测试研究院(KCL)10日就有关构筑“电池二次使用中部地区技术扶持中心”,签订业务协约。

       忠北和阴城郡一边提供建设中心所需要的预算,一边持续推进认许可等行政工作。

       KCL积极实施详细促进计划,并约定购买地方生产器材,和优先雇用当地人才。

       之前,忠北5月在产业通商资源部主管的能源技术开发项目募集中,中部地区最早的电池二次使用技术扶持中心项目被选中。

       据此,截至2023年包括国家预算73亿韩元在内,总耗资171.8亿韩元的上述中心将落户于阴城城本产业园区。

       该中心是随着电动汽车普及急速增加,为扶持使用后电池的应用方案,主要负责使用后电池的性能及安全性评价技术开发、构筑二次使用电池认证体系等工作。

       此外,开发能缩短电池的残存性能测定时间的技术,并通过管理电池分析数据记录和管理使用履历等,提供具备一定信誉的一站式交易服务。

       道某有关人士表示,期待电池二次使用技术扶持中心与正在梧仓建设的二次电池材料配件测试评价中心一起,从电池材料配件的开发、制造、使用后到灵活应用为止,能打造电池产业全周期的顺循环生态系。

jeonch@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12.10)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