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曾坪郡称:截至2030年集中发展生物、半导体、二次电池
创建日期
2022.12.15
点击数
141

韩联网消息:


       (曾坪=韩联网)全昌海记者=忠北曾坪郡为截至2030年挑战发展中部地区核心产业据点,着手发展“BIG产业”。BIG产业是指生物(BT)、半导体(IT)、二次电池(GT)等产业。

       15据曾坪郡报道,生物产业计划与韩国交通大学4D生物融合材料产业化中心等一起,集中发展红色生物(保健、医疗)、绿色生物(食量、农业服务)领域。

       另外,还有着以下战略:同产业联合合作园区一起推进校园创新公园的建设项目,奠定基础;组建绿色生物和信息通信技术(ICT)相融合的智能农场,实现数字农业。

       半导体产业计划以系统半导体领域为中心,积极引进相关企业。

       二次电池产业有着“结合清州梧仓二次电池材料/零部件/装备特色园区等,构建集群,带动地方产业发展”的构想。

       郡方还提出,通过培育这些战略产业创造1,000个工作岗位、吸资2万亿韩元、营造3个产业/农工园区、实现人均地区国内生产总值(GRDP) 4万美元、奠定5万人口自足城市建设基础的“曾坪经济1、2、3、4、5”目标。

       郡还补充说明到,其中产业/农工园区到2027年为止,适当时期供应总共超过186万平方米的用地。

       郡守李在荣强调说:“曾坪有很多优势,其中包括充足的产业用地、便利交通所带来的低价物流费、丰富的人力资源、容易形成的地区间/产业间集群、舒适的定居环境等。”

jeonch@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2.12.1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