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正式建设曾坪复合文艺会馆...2027年完工
创建日期
2022.12.22
点击数
181

韩联网消息:


       (曾坪=韩联网)全昌海记者=正式启动忠北曾坪郡的夙愿--复合文艺会馆的建设项目。

       21日据郡报道,已经完成项目的基本计划树立和可行性调查等工作,预备明年初收集郡议会的意见,开展行政安全部中央投资审查等后续措施。

       投入包括国家预算260亿韩元在内的总共469亿韩元的复合文艺会馆位于曾坪郡松山里一带,具备地上3层、地下1层、整体面积6,000多平方米规模。

       具备设有496个坐席的演出场、多功能会展厅、展示室、办公室等。

       预备2027年竣工。

       郡如建成该设施,预测地方文化表演环境会得到大大地改善。

       目前,曾坪地区的文化表演设施只有1992年开张的文化会馆,所以很难实施表演企划、承办等工作。

       新复合文艺会馆开张时,正在研究把原文化会馆改建成儿童文化中心。

       郡某有关人士表示,复合文艺会馆的建设是与居民生活质量有着直接关系的地方夙愿项目,据此将无差池地推进项目,并收集各种意见,落实有效运营。

jeonch@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2.12.2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