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优先占领“食品科技”的槐山郡...截至2026年组建相关产业园区
创建日期
2023.02.10
点击数
163

韩联网消息:


       (槐山=韩联网)全昌海记者=被称为“环保有机农群”的忠北槐山郡提前开展在食品产业中结合生物技术(BT)、信息通信技术(ICT)等的“食品科技产业”。

       7日据槐山郡报道,作为郡守宋仁宪的公约项目,截至2026年推进组建“未来新增长食品科技园区”。

       根据去年12月完成的“食品科技产业条件分析及对应课题研究”的工作结果,制定今后需要重点推进的课题。

       郡有着以下抱负:组建食品科技园区,引进医药食品、植物肉、智能农场、生物、美容、食品、物流相关环保优秀企业,带动未来地方经济。

       关于食品科技产业,目前正在推进使用国产大豆的植物肉食品加工设施的建设项目和露天智能农场示范项目。

       郡通过这些项目,期待能扩大签订大豆合同的栽培农家的所得和创出新产业初创企业青年人口的引进效果等。

       此外,今年上半年举行素食节和论坛,并结合中源大学,培养专业人才。

       郡某有关人士表示,把槐山可信的食品扩张至食品科技,确保未来增长动力。

jeonch@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3.02.0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