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忠州第1产业园区似发展基于ICT的新增长产业据点
创建日期
2023.02.24
点击数
142

       忠北忠州市的第1一般产业园区内的废工厂地皮上似正式建设针对中小企业的研究开发空间。

       据忠州市22日报道,同忠北、忠北科学技术创新院一起正式推进基于ICT(信息通信计划)的新增长产业发展创新据点构筑项目,并为此签订相关业务协约。

       在当天签字仪式上有忠州市长赵吉衡、忠北副知事金明奎、忠北科学技术创新院长金相奎、企业家及团体负责人等参加。

       市和道、忠北科学技术创新院通过本次协约,约定推进建设及运营创新据点、发掘新项目和扶持企业、推进项目管理和检验等。

       之前,被选定为产业通商资源部和产业园区工业园的“2022产业园区环境组建的募集”,市以2025年竣工为目标,计划构筑整体面积为3,000平方米规模的ICT产业创新据点中心。

       计划投入国家经费70亿韩元、道经费10.2亿韩元、市经费23.8亿韩元等总共104亿韩元,拆除项目地皮上的落后设施后,为扶持基于ICT的新产业和小规模制造业,计划建设2,000平方米的办公扶持大楼和1,000平方米的工厂大楼。

       还设有企业扶持设施和入驻空间、共用会议室、制造空间(具备专业设备的协作空间)、便利设施和休息空间。

       创新中心将由ICT技术引进和企业扶持专门机构--(财)忠北科技创新院负责运营。

       特别是忠北地区的新项目发掘控制中心--北部地区革新支援中心也将坐落在这里。

       市决定以此为制造业生产工艺创新企业投入基于ICT的制造系统,并以低廉的价格为创业中小风险企业提供入驻空间。

       赵吉衡市长表示,引进ICT技术等数字转换成为产业界的热门话题,但考虑到中小企业难以独立建设相关基础设施,所以推进上述项目,此外预计此次项目将对增强地区制造企业的竞争力起到很大作用。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 (2023.02.22)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