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沃川郡运营企业引进专责班
创建日期
2011.01.31
点击数
701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据忠北沃川郡29日报道,为实施攻击性的招商引资,决定成立由郡守金荣晚领导的企业引进专责班。

    郡计划成立由地方议员、学界专家、企业家和忠北科技园医疗机器基地高层等34名组成的引资班,联系医疗机器协会、团体和地方企业等,开展引资活动。

    此外,在郡厅内还将设置企业家咨询、休息室等,随时听取企业活动困难事宜,物色符合型支援实策。

    之前,本月初郡在首尔市永登浦区的忠北未来馆内设置了首尔办事处,针对企业家团体开展投资宣传活动。

    为加强入驻企业支援,传达求职求人信息和宣传产品,开设了企业信息网(ocbiz.oc.go.kr),并打算指定组长级公务员的企业扶持人,加强现场支援服务。

    去年,郡在沃川邑加丰里一带组建了占地面积达142,000平方米的医疗机械、电子农工园区,目前正在招募入驻企业,并决定在今年上半年提前出售南部地区最早的地方产业园区—清山产业园区(351,315平方米)。

    郡相关人士表示:“为引进优良企业,准备了多角度的支援政策,即减免从首都地区搬迁来的企业赋税,支援经营资金和创业竞争强化资金的二贷保证金等。”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1.01.29)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